WFU

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

我在 Biodesign Workshop :Ideation



Ideation



跟 Biodesign Workshop 的緣分起頭其實滿奇妙的,確實應證了新思惟蔡校長名言之一,「機會會從奇怪的地方冒出來」,這次會參加到這個活動,進而在這次參與主辦工作,也跟之前參加了新思惟國際的活動有關係。

其實我還滿喜歡自己做東西的感覺,就連玩遊戲也喜歡玩經營類型的,自己打造,看著東西從無到有,還滿有成就感的。之前就有考慮過要往醫材開發的方向前進,剛好這系列的 Workshop 提供了自己一些入門了解的機會,也感謝林佳緯醫師舉辦了這一系列的活動。

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

演講技巧與溝通工作坊 -- 有趣的一天 !




精美講義與名牌

壓力有點大的一堂課


這堂課是參加到目前為止,課前準備最辛苦的一次新思惟課程。

健保資料庫網路品牌醫學簡報,事前雖然也有功課要做,不過我覺得沒有這次累。

當然主要的因素就是三分鐘演講,演講技巧這堂課,比起其他中午有實作時間的課程不太一樣的地方,在於事前會把你操得很想死〈如果非常認真的準備演講〉,然後上課的時候前半段會一直糾結怎麼還不趕快講完,講完之後就心情大開如釋重負。

而其他的課程也很耗腦,不過就是中午實作時段比較累,其他時間其實還是可以認真的聽課學習。

整體來說,一樣維持新思惟課程的高品質,收穫滿滿。